首页 | 中心概况 | 理事会员单位 | 下载专区 |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| 风保学社   
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晚会

  2019年6月27日晚,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师生共聚一堂,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晚会。晚会由风保系2015级本科生韩天泽、2017级硕士生常一帆主持。

  晚会以两个富有趣味的小游戏“击鼓传花”和“你画我猜”作为开场。游戏过后,即将毕业的本科和研究生同学们依次发表了毕业感言,并介绍了自己的去向。同学们重温了几年来风保大家庭带给自己的美好回忆,抒发了对给予自己关心与帮助的师长的感恩,并表达了对老师、同学,以及风保系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。随后,2015级本科生张富瑜同学的家长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,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、顺利毕业表示祝贺,并对老师们几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。

  之后,风保系的各位老师也分享了对同学们的毕业寄语。老师们对同学们即将开始人生的新阶段表示诚挚的祝贺,对同学们未来的个人成长与为人处世给出了宝贵建议,期待大家今后取得长足的发展和进步,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铭记风保大家庭的能量与温暖,常回家看看。

  接下来,晚会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环节。在郑伟老师的主持下,由经济学院前任院长孙祁祥老师,向在经济学院辛勤耕耘37载、即将光荣退休的李心愉老师颁发学院授予的纪念牌。李老师发表了饱含深情的感言。她表示风保系的老师们都非常优秀,能在风保系这样一个充满归属感的大家庭中工作,感到无比的幸运!同时,她也引用孙祁祥老师此前在毕业演讲中“五个珍惜”的寄语,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,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,珍惜他人,珍惜自己,珍惜心中的渴求,珍惜这个时代。

  仪式结束后,由经济学院前任院长孙祁祥老师做总结发言。孙老师首先感谢了李心愉老师对风保系的辛勤付出和杰出贡献。风保系是一个由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打造的集体,同学们对老师们充满爱与感激,老师们同样为拥有这样优秀的同学而感到幸运和快乐,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谨记老师给予的教诲,常怀谦逊之心,以自信平和的态度虚心向周围的人学习,获得更多的友谊与更大的成长!

  最后,风保系师生一起合唱《燕园情》,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希望风保系2019届毕业生能够在各自的领域中勇攀高峰,实现自己的理想与追求,祝福全体毕业生!

  (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杜震啸 供稿)

友情链接   北京大学  |  北京大学经济学院
版权所有: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
地址: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(100871)    电话:(8610)6276-7308    理事会员专线:(8610)6417-8390    传真:(8610)6276-7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