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| 中心概况 | 理事会员单位 | 下载专区 |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| 风保学社   
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
公司主页

    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、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,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18日挂牌成立,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。是我国第一家整体股份制改造的新闻媒体企业。
    公司的前身是中国保险报社,于1994年1月成立。股改以后,公司将充分利用资金和体制优势,以“弘扬保险文化,营造社会和谐”为己任,向文化产业的多个领域进军,打造集专业化、多元化于一体的传媒集团,实现报纸、图书、音像、电子出版物、期刊、网站、影视娱乐、广告、会展、咨询和培训等文化产业的一体化经营。

友情链接   北京大学  |  北京大学经济学院
版权所有: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
地址: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(100871)    电话:(8610)6276-7308    理事会员专线:(8610)6417-8390    传真:(8610)6276-7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