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| 中心概况 | 理事会员单位 | 下载专区 |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| 风保学社   
《保险学》 (第五版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《保险学》
 孙祁祥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北京大学出版社/2013年3月第五版
     孙祁祥教授撰写的《保险学》第五版是在1996年第一版、2003年第二版、2005年第三版和2009年第四版的基础上修订而成的,全书共二十五章,分为六篇。 
     前五篇从抽象到具体、从理论到实务,全面介绍了商业保险的基本原理和运作机制。第六篇引入了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保险,着重介绍了社会保险产生的客观条件、特点及功能、运行机制及主要险种。相对于2009年的第四版而言,第五版全面更新了数据、案例等相关资料,更有利于满足最新形势下保险教学的新要求。
友情链接   北京大学  |  北京大学经济学院
版权所有: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
地址: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(100871)    电话:(8610)6276-7308    理事会员专线:(8610)6417-8390    传真:(8610)6276-7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