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| 中心概况 | 理事会员单位 | 下载专区 |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| 风保学社   
《保险学》(第三版)
 
 
《保险学》
孙祁祥著
北京大学出版社/2005年1月第三版
      孙祁祥教授编著的《保险学》第三版是在1996年第一版的和2003年第二版的基础上修订而成的,全书共25章,分为六篇。前五篇从抽象到具体、从理论到实务,全面介绍以营利为目的的商业保险,第六篇引入了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保险。相对于2003年的第二版而言,第三版新增了学习目标、章节总结及思考与练习题等内容,并对原有内容进行了更新和修订。

       本书自1996年第一版问世以来,以其体系新颖、内容翔实、突显原理性、实践指导性强等特点,获得众多读者的青睐,已重印十余次,并先后获得“教育部推荐优秀教材”、“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第五届优秀成果奖”及“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”等荣誉。它不仅适合保险领域的初学者,而且对于一切对保险学感兴趣的读者,尤其是保险从业人员而言,都不失为一本良好的参考读物。

友情链接   北京大学  |  北京大学经济学院
版权所有: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
地址: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(100871)    电话:(8610)6276-7308    理事会员专线:(8610)6417-8390    传真:(8610)6276-7308